EPxcLHrrReVAN9mA5uUhR.jpg  

鴨鴨攻擊!

我們床上有一條棉被一條毯子。

米米總是用黃色的毯子,我是用藍色的棉被。

我睡覺的時候總是會捲棉被,半夢半醒之間都會把棉被蓋一些在旁邊的米米身上。

最近很累也比較早昏迷,夜裡腳很凍,所以早早就上床

米米知道要在睡覺前幫我摘眼鏡(如果我看書看到睡著沒摘掉的話),把手機充電,把睡覺前看的影片換成睡覺常聽的歌,點個蠟燭(因為我怕黑)

昨天晚上我跟他換位子睡,所以就蓋著他常用的黃色的毯子

 

早上有人來敲門的時候,我朦朧應了聲

米米還在睡,卻在半夢半醒之間將他身上蓋的棉被,拉了一部分蓋在我身上,像我常做的那樣。

我笑了。

 

67VlYMDnVw75Yns4MRCsgv  

話說,我醒來就看到這個...

今天更近,只看到一隻烏溜溜的大眼睛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