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2  

之前去看賈寶玉的時候,買了六,才發現漏了五,過年的時候把五根七都補上了。

曾經跟小孟討論過

三月的獅子這部作品,感覺很像是一腳踩在深淵裡,在漆黑的泥溝裡,卻感受著溫暖的空氣,朝著光亮前進。

但是蜂蜜幸運草,卻是一部站在風光明媚的公園中,卻等待著不知從何而來的黑暗而莫名的恐懼。

兩部都不同,但是都同樣的憾人。

 

走到了第七集,日向受霸凌的故事終於告了一段落,有了好的結果跟合理的結束。

日向真的很勇敢,他讓我想起我深愛的那部漫畫『花之飛鳥組』裡面的飛鳥,他們是不一樣的強,日向當然更貼近真實一些。

他堅持著自己的信念,就算受傷也要勇敢抬起頭面對眾人的眼光。

當零站在她身邊支持他的時候,我想起了我身邊也有一個支持我的人。

她會痊癒的,一切會更好的。

 

而我需要更多時間或者更多想法來療育我自己,

騎車騎著總是掉下眼淚,很難不去重複在一樣的迴圈裡,不斷自怨自矣的鬼叫著,自傷著,

 

而我知道你也會在的。

小逸,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你跟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