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85  

有時候禮拜五晚上威威會來找我擋一頓飯,領零用錢,跟我講講話,應該是被我講講話。

媽媽的說教幾乎都是那些,要控制脾氣,要穩定。

他則是跟我說說近況,班上,學校,同學,老師,麵包。

今天上菜很慢,他會跟我抱怨,但是卻會跟服務生說「沒關係,慢慢來。」

我們聊聊天,吃吃飯,母子倆輕輕鬆鬆的在賣場裡走走逛逛

然後我送他去坐公車。

 

今天給完他零用錢之後,交代他明天很冷,出門要穿多一點,回家路上要小心,別對阿嬤那麼兇。

「要乖喔!」

威威突然給我一個熊抱。

他已經是178公分的孩子,比我足足高一顆頭,他雙手環著我,我也抱著他,對他說「媽媽知道你一直都是一個好孩子。媽媽你知道你有規矩,對阿嬤好一點,知道嗎?」

他點點頭。

我也對他點點頭,看著他上公車。

 

兒子,果然在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