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在趕稿,所以沒空來寫,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再過幾小時,米米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1.這是我看過深海閻王比利奈伊最正常的一部電影。但是他演的真的非常好
這個爸爸的角色真是詮釋的太好了。
2.音樂這次倒不像「愛是你,愛是我」一樣有非常動人的部份,但是整體都很不錯。
3.男主角演的不爛,但是女主角瑞秋.麥亞當斯太正了。
4.他最後一次去跟父親告別的時候,真是讓我哭慘了。

 

比利奈伊演的真的好棒!
好想去看他的其他他電影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永遠有留在有爸爸的世界裡吧
爸爸在婚宴上得致詞也十分感人
 
晚安,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