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之後,今天早上又是老師的電話。

201403 (59).jpg  

 

今天威威又沒去上學.

原因跟前面幾個禮拜都一樣。

『他咳嗽咳了一個晚上很可憐。』

這個原因我已經聽了三個禮拜,聽了最少七次了。

是的,過去二十天,他已經用這個原因請假七天以上。

遲到的,曠課的,還不在話下。

米米跟威威差不多時期感冒,沒有去看醫生,也夜咳

他沒有休過一天假,每天早上都自己起床去上學。

沒有說過『媽媽我今天不想去』

他感冒已經好了

而威威還在『他咳嗽咳了一個晚上很可憐。』

 

 

我不知道一個沒辦法一個禮拜去準時上學五天的孩子,休學之後要作什麼,能做什麼工作,能有什麼發展。

我不知道。

你說媽媽是你的心靈來源,我知道我不該也不能否定你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逼自己不要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