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yaPy9SADwBYb9yQhci5.jpg
米米明天要去畢業旅行了,這是他的行李。

對,他的兔子。

真是太可愛啦~~~~~~

「帶兔子去不會被同學笑嗎?」

「我有跟他們說,不想當我的人肉抱枕就要讓我帶兔子去。」

呃...國三的孩子們真是聰明啊。

 

「明天要我陪你去集合嗎?」←集合點離家很近

「不用,我的男朋友們會來接我,可能我的男朋友們會帶著他們的女朋友就是了。」

「......媽媽真是羨慕你的豔福。」

 

然後,我家店長在等社長(我爸爸)回來的身影

5mo7X3vZZUWTtncMhci5.jpg

話說啊,只要我爸出門,店長要不是睡覺就是在門口等我爸回來,真是忠貓吉祥。

 

 

米米的老師傳來米米畢業旅行的照片

一早大家去爬山

6FEURtgNIiN7YS2Ihci5.jpg

到了山頂之後

2aWyMkRnWABaO8Nfhci5.jpg

「來人啊,扶本宮起駕。」

1117在飯店~XDDDD

兔子還有外套穿,我兒子好可愛喔~~(扭)
 

1IrQtF3YIEST8bvxhci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