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O1A0gSePHJzzBqhci5.jpg

有一天也想帶著女朋友一起走~謝謝KK帶朋朋還有杏仁一起來挑戰喔!

每年的同志大遊行,總是很不巧的撞了我各種行程,從外拍,CWT、FF等各種原因跟理由,總之一直沒有參加到

所以當我知道今年同志大遊行的日期,二話不說就排了最優先行程,篤定今年一定要參加同志大遊行!

當我跟KK提起,KK很開心的說要跟朋朋一起來,甚至還幫朋朋做了標語

5135185435958.jpg

這份蛋蛋的淡淡哀傷

655510.jpg

當天有很多人來拍朋朋喔

1e7EvKEF8RiQWO1xhci5.jpg

第一次參加同志大遊行,其實看到很多有趣的標語

除上面這張之外,還有一張我也印象深刻『我也想讓我媽結婚坐主桌』

希望大家的心願都能成真

整個遊行路上邊下雨邊起風,不過沒有出太陽,我自己走得很舒服~

KK在大安運動公園休息

杏仁在古亭轉捷運

我則是走到中正紀念堂等後面隊伍,才到西門町去跟女孩們會合。

杏仁不斷跟我說現場有誰有誰,可是我都不認得....

 

第一次參加同志大遊行,要怎麼說呢

大家都非常友善而且可愛

不論男生或女生,都是笑著,有點三八有些可愛

經過金甌女中的時候,高中女孩還不斷探出頭跟我們揮手,我後面隊伍的女孩則舉排說『誠徵老婆!』

印象深刻的是

在我前方有一對牽著手的同志情侶,他們兩人穿著一深一淺的同款衣服,沿路他們一直牽著手,默默地走在我前方。

就像我們在路邊看到任何一對情侶一樣。

我真的希望大家牽著的手,都能夠不要因為外來一切而鬆開。

 

然後還有很有趣的,就是PTTGAY版的遊行

他們派出了迷唇姐帶路(整個畫面超有趣的),後面的人不斷說著「喂!扶著他啊,他看不到路啊!」

還有遊行一開始的時候,PTT的棋手走得有點亂,然後後面的人說『棋手分成兩列啊!』沒多久就有說人『棋手你們要走直的!走直的!』

結果旁邊冒出一句『我們是GAY版欸,叫我們走直的對嗎?』(爆笑)))))))

然後這次也記取教訓,不要在遊行隊伍根源集合,應該要在遊行路上定點等到,等到想跟的社團經過再加入

比較不會被推著走,也不會那麼被人潮擁擠給推著走

本來要跟著時代力量走,可是出發拖太久了,反而是跟著彩虹管樂團走了XDDD

彩虹管樂團超棒的喔!大家都超可愛的!有機會也想去看彩虹管樂團的表演

 

第一次參加同志遊行,雖然只是舉舉彩虹棋,有點寂寞,但是支持所有相愛的人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情!

支持多元成家啦!GO!

PS.時代力量的貼紙做的很漂亮

PS的PS,我還拿到潤滑油跟保險套的宣傳包...杏仁你塞這個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