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4 004.jpg  

你一定會因為我放你的照片打飛我,所以用小熊代表。

啊啊~又一年了啊!

親愛的,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有點早的送到了,你就當作我去跟你面交吧!

生日卡片有好多寫不下的,你知道的,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是掛念你的。

順利畢業,找到工作,工作順利,都讓我安心。

在我心情悶,人爆炸的時候,總是找你撒嬌,嚷著一句抱抱,你從來都不會忘記回應我

也只有你,在我悶炸的時候,永遠都能夠把我逗笑。

寫不寫文都沒關係,你跟我不一樣,當你想寫的時候,你總是能寫出最真實的那些,雖然你會覺得自己寫的不好,或者不會寫,

但是親愛的,我總是可以說上無數次提醒你,你的文字對我而言永遠都是有魅力的,永遠。

就像你對我一樣,是永遠都不同的。

 

還好你在香港,不然我們一定會變成一對怪怪的情侶吧XDDDD

不,現在就已經是一對怪怪的伴侶了。

 

521,從認識你的那天開始,這一天對我來說被賦予了完全不同的意思。

愛你。

 

加油,好好工作,我期待著你養我跟米米的那天(喂喂喂喂)

 

 

You are so  special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