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因為我活動結束直接南下台中玩了兩天一夜,所以現在才來匯報關於這本新刊首賣的花絮,請大家感受一下我的感動吧~

IMAG0381.jpg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歐美only擺攤呢~~

其實今天主軸的歐美only,因為我活動結束要直接出門去玩,所想說殘本越少越好
所以只帶了兩本親友本,兩本預約本,三本商品
一共七本的出門去了
然後帶了一本魔戒特輯的雜誌陳列招客
雖然這本的封面是ob,但是內頁從咕魯到WETA都有,自然一定要把內頁翻到VIGGO的那一頁
後來翻到了下面這一頁(謝謝我的馬內門)

 

20140517 050  

沒想到V大叔果然是教主,充滿了教主的風範!
這就是我當天穿的戰袍,是2006還是2007年白樹開花做的,
只要有人上門我就會表現出自摸的氣魄來推廣他們『VO真王道』

20140517 089  

雜誌一開,自認是全會場最冷門的CP而且還是小說本,顧攤的我馬上就有一位客人上門(還在社團入場時間喔)
二話不說買了第一本書
接下來我還晃神當中,書卻默默的接二連三消失了
而且大家的模式幾乎都是
路過→看到viggo停下來→撫摸書本(真的)→被作者鼓吹拿起來看→發現作者身上穿的是vo的上衣→看見小說→翻閱→購買。

(跪謝小M當年的明智)
好,開場還不到一小時,三本書就賣完了,然後還出現不斷來詢問書本的人
我一邊擦汗一邊想說「不會吧。。。」
後來緊急聯絡早上去補習的米米幫我在送了五本書過來
結果也順利在活動前全部清空,也是我第一次只帶著見本撤攤啊!!
真是非常謝謝願意在繞回來購買的大家(跪謝)
當天也有很多人詢問那本電影雜誌,我看一下是2003年的雜誌,是台版LOOK雜製作的魔戒特輯,
希望喜歡的人可以順利找到

知道還有這麼多人喜歡過這個cp,真的是我這次參加活動最開心的事情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善談的人,跟來攤位的每個客人幾乎都有聊起來。大家看到他們都非常的高興
大家幾乎都有註冊白樹跟月榭的歷史

啊啊~等月榭開好我也要來作月榭的名片
請大家也要回來逛逛啊!


話說,那時候第一位購買的姑娘,我還跟他確認
我還很認真的問「咦?你知道我寫的是那個cp嗎?」
「知道啊!是viggo跟orlando啊!沒想到會有他們的刊物!一定要買啊!可以幫我簽名嗎?」
(姑娘我要哭了~~~~~)
「那個,你要正常的簽名還是不正常的簽名?」
「可以幫我畫圖嗎?」
「咦??我是文手不是圖手ㄟ?可是我可以試試看?」←對同好都很好講話的
「好啊~那就拜託了!」
結果...
正常的簽名

IMAG0378.jpg

有VO的簽名(我知道看起來很像表情符號,但是那是V跟O啦)

 

IMAG0379.jpg

 

最後的版本

IMAG0380.jpg

然後就便成邪惡簽繪的一天
就變成這樣了,沒想到後來的每一本都...
這本是KK的,因為KK說要我簽高H,結果XDDD

 

IMAG0382.jpg

 

 

 

歪H

IMAG0383.jpg

傲嬌H

IMAG0384.jpg

還有

這位很可愛,因為他是擺攤擺在我隔壁,一直都很忙,
後來抬頭看到我桌上的雜誌,看到我的衣服突然衝出攤位跑道我攤位面前翻見本,二話不說買了
『是VOㄟ!!!』
所以我幫他畫了突破天際的H

IMAG0386.jpg

最後一本的

IMAG0387.jpg

書賣的很快真的很高興,殘本已經個位數了,對於一直堅持冷CP的我能夠認識到更多同好也非常高興!
希望接下來簡體版的販售也能夠順利販售!
最後送上一樣微妙的一起HXDDD

IMAG0385.jpg  

 

接下來就是簡體本啦~~哇哈哈

小M下禮拜要去英國,看起來可以慢慢來啦

collas,卡卡,丁丁來領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