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 (4).jpg  

這是我第四次去立法院了。

參與大家的靜坐,聽聽別人的說話

不過這次,我鼓起勇氣上台說話了。

201403 (5).jpg

我的前兩個上台那位也是媽媽,跟我一樣都是來給孩子們打氣的。

一上台我就跟在場所有人道謝也道歉。

那天是愚人節,就是白狼浩浩蕩蕩來的那天,當看到噗浪上的徵人訊息時,內心實在很焦急,會沒事嗎?大家都不要受傷喔!

對不起我們來晚了,大家平安真是太好了。

然後講起了扣掉330那天之外,這是我第四次來立法院了。

第一次帶威威去

是因為他看了電視,覺得台灣要賣掉了,學生都是暴民.......然後隔天就給我蹺課了。

所以禮拜五那天,我就帶著他到立法院一起坐著,告訴他,新聞上的東西不可信,要親自用眼睛來看!

在場的大家能夠用自己親身在這裡判斷這一切,是非常正確的作為

201403 (42).jpg  

第二次帶米米去,是因為米米問我「媽媽,服貿通過之後,我要作什麼工作才不會被取代掉?」

我也不知道,所以帶他來聽聽看別人怎麼說。

201403 (32).jpg

 

 

我喜歡的作者蔡康永說過,越是喜歡的事情,越要親眼去看,不要以為你看過DVD,你聽過CD,就知道你喜歡的那位歌手的魅力

並且跟現場的大家說,有一天大家都會成為父母,到時候不論你的孩子去哪裡,不要阻止他,跟他一起去,坐在他身邊,陪著他經歷,再為他分析,希望大家都能夠支持自己的孩子,也讓孩子支持你!

其實講的都是很簡單的事情,也不像大家都能夠分析很強的條文之類的

主持人的主持非常有調理,十分謝謝他接著我的話題跟學生分享『怎麼讓父母來這裡?』(笑)

 

話說,三天連假,第一天在家裡幫忙,跟媽媽談起了幾次去的感覺,

第三天我在家睡了一下午,結果我爸媽都以為我去立法院了,還問我『你幹嘛再家裏睡覺?』XDDDDD

老爸老媽你們也太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