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 (59).jpg  

這是昨天我睡前拍的,睡著的米米......我才不會說他把眼鏡放在床上讓我摸到,後來我就把兔子從他手上拔走,放上眼鏡,拍了這章照片。

 

 

 

來放幾張米米的照片,昨天這小子幸福的睡到中午十二點,太幸福了讓我嫉妒,所以懲罰他,今天一整天都要抱著兔子。

結果....

201403.jpg

 

結果...

201403 (1).jpg  

 

昨天夜裡很難睡,大概是我白天把應該要去立法院時間拿去睡覺的關係,所以在床上翻來翻去到一點,好不容易終於有點想睡了。

昨天夜裡一直下著雨,有點悶,也點熱,蓋著刷毛被覺得頗微妙

結果睡到兩點半做了惡夢,夢到我搞砸人家的表演,醒來之後好不容易再入睡

再醒來就是米米的鬧鐘叫了

米米把我拿給他的鬧鐘按掉,我朦朧中叮嚀他去吃早餐記得要穿外套

早上天氣比較涼,結果他替我把掀開的棉被蓋好,露出來的手,拉棉被蓋上,露出來的腳,也仔細覆蓋棉被

然後跟我說「媽媽你再睡一下,我吃完早餐再叫你起床。」

 

啊啊,這就是媽媽的小幸福吧。

我兒子以後一定會疼老婆的。

希望到時候他也記得要疼老媽。

201403 (57).jpg  

被動物環繞的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