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自己以前的文章。

2013-墾丁  

我寫過布袋戲,也寫過自創,寫過動漫,寫過GL,寫過魔戒,寫過vo真人文,寫過RPS,一直就這樣寫下來,回頭看看也寫了十幾年。

我常常看著自己的文章,特別是長篇。

有一天我翻開自己的布袋戲同人誌,潤蓮醉燈,那麼多年前在千業印的書,拿在手上,我完全忘記自己寫過什麼了。

君憐,2004年當時的我一連寫了四篇BL自創文。若歡,君憐,憶光,水漾

君憐算是最特殊的一本,話說這一套自創我自己不太看,因為最後那組是坑,我怕看了就想掐死作者為啥不寫完。

13F特別被我收印成書,因為這是一部拖了六年的GL作品,我說這部作品是療傷用的。

我在VORPS裡面花了十年,十年來到底寫了多少,自己隨手一抓都抓不完。

SWEET HOME也十分特別,那樣的架構跟故事如果是現在的我,一定是無法成文的。

,是我第一次跟人合作寫的文,那時後逼著自己寫的更深更多更廣,也成了一部就算是現在的我,也依然在乎的文。

SOFT HEART,啊啊,狗血也很幸福,特別是很多很多很多的H啊(害羞)

ONLY ONE,這篇一定不能忘,那是我目前最高尺度的3p文,雖然文字之間還有很多的漏洞,當時的筆法跟氣氛,肉慾跟情感,也是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在寫出來的文風,更是我極為少數一部,沒有發表過的作品。

有時候我會泡在白樹,把自己發表過的文章一篇篇點開來看,謝謝那時候給我支持的所有人,總是回饋給我很多優質留言的人

跳黑舞二之後,我寫的長篇不多,終究很難有個善尾

跟當年的我比起來,也許是因為工作,因為生活或者因為懶惰,

我少有像當年一樣想到的時候就寫上一段文的時段,但是想寫文的時候總是大產(還有不得不寫文的時候)

也許自13F之後,我開始迷戀上把書拿在手中重新複習那些故事的感覺吧?所以我開始將手邊的作品集結成書,要把過去的作品成書真的需要很多勇氣啊。

 

前兩天我看了自己寫的保鑣派遣協會,也看了自己的only one,還有那篇已經邁向長篇卻沒有盡頭的管家,

我覺得每篇文都有不同的氣氛,而我也十分迷戀沉迷在這種氣氛當中,管家當中有我現在看都不知道當時到底是誰寫出來的,唉,如果可以不是坑就好了

 

總之,這篇日記只是要來紀錄我對自己文字的自戀。

那也是一種紀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