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exfoG0J3iViSoNk9YnoA.jpg

今天我本來氣場就有點低落,眼鏡的壞掉似乎替我找到一點出口。

到了晚上之後就變得更慘。

我其實滿清楚有一陣子我跟米米是互相影響,去年他深陷憂鬱症的時候我也完全無法寫文跟做自己的事情

他住院的時候體諒到他身體情況不好,還有日後身體不適,這陣子米米睡我房間,空間共享,情緒跟氣場也會

演受到那種不舒服,我盡量不要在乎米米的言行還有對我的影響

J我其實我前陣子就意識到,不要主動找米米吃飯

他非常樂於把他不喜歡的菜色講的讓人討厭,對於那個花錢讓他吃飯的冤大頭我來說就沒有那麼愉快了。

他回診那天又有相同的情況,我突然意識到,媽的,他都十八歲了,憑什麼還要管他吃什麼,他如果那麼想要餐餐外食就去啊,反正我給他的錢就那麼多,不稀罕吃就不要吃。

米米前陣子因為開刀延後的所以開始對我爸媽不友善,我唸過他關於應該要對人善良這點

他已經開完刀回來甚至也恢復的不錯,今天晚餐的時候,媽媽特別為他煮了青菜,也哄他要不要吃一點

他冷冷地說「不要。」

讓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不爽。

憑什麼你可以對我爸媽不敬?憑什麼你可以對我愛的人這樣?你憑什麼?

你以為世界應該要對你溫柔嗎?

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對你溫柔

不懂珍惜這份溫柔,你滾好嗎?

我把自己的孩子教育成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姨 的頭像
    雪姨

    一千個下雪的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