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522_223118.jpg

下雨天真的不要給老人家騎車啦

連日都是磅礡的大雨,這天我一如以往的去上班,然後收到嚴董的LINE

「寶貝啊,你媽騎車去公園摔倒,手斷了。」

什麼????

 

IMG_20200523_082932.jpg

就這樣,我的醫院陪睡兩晚之旅,展開。

董娘摔倒當天就馬上動了手術,除了晚上餓到不要不要的,基本上他精神很好好到無聊的地步

本來想說媽媽休息的時候我可以用筆電的帶著筆電去了

後來發現

IPAD好難用得帶回來,倒是筆電就交給媽媽看大愛了

不然他無聊他會吵我(咦?)

陪住院的兩天都睡得爆炸爛

第一天一個小時醒來三次,加上媽媽剛開刀完,護士定時進來幫他量血壓,媽媽血壓低到只能從腳量

因為想說雙人房要兩千不如不要住,選擇了健保房

讓我見識到健保房有多可怕,堅持米米住院最少要雙人房絕對不住健保房

我們的四人房每個鄰居晚上睡覺都可怕,

有半夜聊天的九十歲婆婆母子打呼還超級吵,

有咳嗽咳到可以吵醒人的病人加上晚上看影片看到吵醒我的對面看護,

有心肌梗塞其實不在病床上但是親友會用聖歌叫我們起床

總之陪完嚴媽的晚上我跟沒睡沒兩樣,弄完他的午餐我就回家睡覺

嚴董會送早餐或午餐或晚餐來給老婆大人

第二天想說九十歲婆婆母子出院了

結果其他兩床一樣殺氣騰騰,搞得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睡著

第三天我要上班了嚴媽叫我回家睡覺

這次陪病最大印象倒不是媽媽不舒服照顧他,而是媽媽沒睡好照顧他

話說嚴媽真是超厲害,還沒出院就已經靈活的使用受傷的手,如果不是被醫生要求要休息三週

我看回來可能就開始賣油飯了

今天是620,嚴媽昨天就開始賣油飯了,今天開始包粽子了(說好的休息呢!!)

唉唉挨,聽聽醫生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