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天我看的是午場有航生跟健太

航生就坐在我們前方七排,龜龜很快就發現了他,他真的很帥。

這次應該是因為航生來,RUITO還展露了比我大腿還要粗的二頭肌~~好壯!

今天是看the ciucus的最後一場。
有時候明明身體已經很疲憊加上一直都沒睡好,還是再看到植原的時候那種
“不夠不夠還想多看一點”的念頭總是不斷冒出來。
還好現實總是那麼殘酷啊。

真希望眼睛是錄影機能把你的一切都錄下,
高傲的表情,靈活的眼神,優雅的舞姿,還有靦腆的笑容,
想到有一天會忘掉就覺得好難過
如果哪天我得了老人失智症
把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捨不得忘掉的一切給弄丟了怎麼辦呢?

好吧,努力不得病就是了。‘

今天早上退房後先殺去附近的賣場買了要給兒子們的耳機跟刮鬍刀,
先送上小點心跟請青宇手作的禮物,在退房前還拼命的在旅館裡寫英文信
編寫邊道歉要這樣用爛英文折磨他了
P_20171004_101838_vHDR_On_1.jpg

中午跟龜龜會合,一起吃了午餐
牡蠣跟飯好好吃喔!!
P_20171004_124956_vHDR_On.jpg
P_20171004_125001_vHDR_On.jpg

出待的時候人不多,龜龜說要看我跟先生講英文的模樣。
才說著就跟他搭上照面,心跳瞬間狂奔一百吧!
「hellO!」
總是這句開頭,我對他揮揮手起身向他走去。
今天我們是第一組跟他說話的人。

「歐茲咖列桑嗎!」
今天他是黑外套安白上衣跟牛仔褲
終於不是睡褲了阿
還是一樣帥(心
「this is Taiwan 歐咪呀給,hope you enjoy!」我把信跟點心一起給他
「oh!thank you!」
「I will back to Taiwan tonight , can you sign for me?」
這句已經是定番了
「of course」
他接過票跟筆幫我小心的在空白處簽上那個大大的星星

「this is my lucky ticket,can you write a licky to me?」
「sure 」
他邊這麼說,邊寫邊想lucky的字樣還幫我加上了三個大驚嘆號(笑
我想我一定笑的很花癡

我才收過紙筆,就看到植原朝我伸出手,這個男人怎麼會這麼暖心呢
我好像握的有點粗魯
我退開讓龜龜跟他說話
龜龜不愧是職業迷妹,問的問題完全不一樣
一提到3ldk 連我也好不理智在旁邊讚好
那首歌真的好棒啊
關於3LDK我還有好多想講的可是都需要語言能力
如果這個musical showcase能夠有大演出就好多了
真的好想聽他們唱不同音樂劇的歌曲
羅密歐的世界之王,song writers能夠看到他們一起演出是多麼可愛的事情

龜龜也請他簽票根,我看底薄就把自己的票夾遞過去讓他簽名,
結果他們多說兩句我就忘了自己還拿著票夾摔到地上去了
我一愣,植原馬上伸手幫我撿起來直道歉
不不不,要道歉也是我才對啊!!!
只有這種時候,才覺得不會日文真的好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龜龜也說到告一段落,我讓開準備讓植原離開,植原又再次朝我伸出手,我又再次跟他握手
「see you next time in kuroshitshij!」
這次我說的是『謝謝』
他對我笑一笑,揮揮手說BYE BYE~

為了不打擾他我們拿著行李直奔捷運站,戀戀不捨的在路邊又看看他的長腿
跟龜龜道別之後,我直趕銀座為了最後一邊機場巴士,運氣也很好的趕上了。
發現還有20分鐘才發車,買了這罐水,有點甜甜的又好好喝啊!
P_20171004_174332_vHDR_On.jpg
這次的行李因為早知道會超重,所以早上也在賣場買了一個提袋把行李托運

這個方法非常好,提袋很耐用,我裝了給米米的泡麵跟禮物,還有在機場買的名產,穩穩的待在行李上

 

P_20171004_120541_vHDR_On.jpg

然後這次才發現廉航對提上飛機的登機行李箱要求非常嚴格,幾乎每個人都被要求要檢查行李箱大小,有要輕裝回程的大家可要多注意喔

 

 

 

P_20171004_192542_vHDR_On.jpg

今天台灣也是中秋節,就用這張日本的月亮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吧~


話說今天回來這班香草非常非常非常晃,這是我第一次沒有挑位子,運氣很好被排在走道,打字也很方便
不過晃成這樣,讓我又想起復興的潛力呢(煙)

 

下次去日本就是明年一月為了黑執事了,希望旅程一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