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OpsXRxjYonON5whci5.jpg
上了年紀真的越來越懶了,想著大家養娃都已經十年了

今年就說好要來一個10歲慶生。

約了攝影棚,來拍娃吧!

辛苦的是KK,他把全家都帶來,結果九號出口的樓梯~~~~~~~~很多又很窄,簡直是大運動會。

看著KK一隻隻把孩子擺出來,我忍不住問了

「要有什麼機會,你帶你家全部,我帶我家全部,無痕把全家都帶出來呢?」

『世界末日....』結果我跟KK異口同聲地說。

這張照片傳了三分鐘吧............新的天空真的能用嗎?

好,因為當天早上排了一個跑去看X JAPAN的電影,所以對於要帶誰出門遲疑了非常久

既然約了攝影棚,應該要帶大娃,但是帶了大娃跟相機出門,加上最近相機手也很嚴重,這重量我HOLD不住啊~~

問了米米的意見,最後還是帶了兩個小孩子出門。

畢竟上個禮拜才帶兩各大孩子出去拍照

另外,飛鳥也是我家最早的孩子啊!今年十歲囉!


本次的12歲代表,無痕家的天一。

KK家的大孩子,小奧。

話說小奧應該是我看最熟的一個,結果我接過迪恩就

「哇,小奧,好久不見.....等一下你有耳環,你不是小奧。」←第一隻就認錯。

「哇,勇哥,你今天好帥...」

「千雪,那是安納金。」KK忍不住提醒我。「我們那天才帶他出去外拍過而已。」

「咦?」

對,就是他,換了衣服我就認不出來了。(這張傳的比較快,只花了一分鐘)

勇哥你好黑

我喜歡的阿蘭~~阿蘭的臉真是怎麼拍怎麼過癮。

橘子換了假髮之後~~~~~~~~~超可愛!!!!

迪恩換了假髮之後也成了另外一個人了,不斷被無痕慫恿換接女生的身體。

然後還有最難最難最難拍到的人馬

KK家的人馬有次外拍的時候摔了一下,從此眾人嚇得要死,簡直不敢動他一分

他也是KK家數一數二重的,所以很多次外拍我們都會主動PASS他,人馬真是我們的夢幻藝品

不過就算帶出來拍,我們也幾乎不會不敢移動他~

人馬身上還有很多圖騰

我們都說KK今天這一箱家當,根本是娃妝師綠葉成果展(笑)

還有一顆漢尼拔沒來

我家飛鳥跟蒼羽,剛好是最大跟最小的兩個

蒼羽的頭髮是KK捐的喔~

其實今天也幫她們帶衣服跟頭髮來換,不過全都發懶啦

天一可能太久沒出門,非常好商量~~~~怎麼拍怎麼可愛啊

真是太難得了,除了早期的狂熱期之外,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三個人都帶相機,三個人都在拍照了!!←通常我是拍照擔當

十年了啊~~跟KK跟無痕,希望我們再戰十年啦~~~

昨天我們在數無痕家到底有誰...有幾隻

結果是

天一、月一、天貴、小HE、眠教A、小紫、甜辣醬、媳婦、粽子

在下個世界末日來到之前,希望跟無痕家全家族來拍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