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ed79fa35jWNoEBhci5.jpg

這個四月,錢包需要被掃墓。

嗯,從連假第一天開始,我的錢包都不斷地噴噴噴噴噴啊

首先,手機的網路合約只到4/1但是電信合約卻還有兩個月,去問了最近幾個方案,加上想把ZENFONE2送去換電池,所以就升級了ZENFONE3,然後換約。

然後才注意到zenfone3的線,是type c不是mirco sd!!!!所以我所有手機充電線全都要重買了!

所以我就買了手機充電線(掩面)

隔天,米米上家教,上完之後跟大家去吃愛店

7h3v0m2w81nHWnoThci5.jpg

因為米米太挑食,愛店還幫我們把米米沒吃完的菜盤打包,而且還這麼仔細啊!!!怎麼有這麼棒的愛店呢!

看了電影聲之形,可能最近看太多日本動畫了,這部很冷靜的沒打到我

沒有你的名字的音樂,沒有黑執事的迷妹魂,沒有刀劍神域的爽快感,有美麗的畫面跟沈重的故事啊....

晚上去了安美,這次的書都太糟糕的。

PF場刊不說,為了千草說什麼都要去支持

然後期待已久的女王與裁縫師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買

緒川千世老師的『別淘氣大貓咪』,沒想到看到後來竟然讓我感動大哭

看到有列入最適合入門的BL漫畫第五名『再一次相逢』,個人覺得也是很棒的作品

因為日更的愚人節活動才看到『我家國王沒錄用』咳,大名鼎鼎的『退休的冒險者』想買一卻買到二,內心有點茫然

倒是話題作『我可以被擁抱嗎?』,一如所想的果然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看完就可以賣掉了

然後今天又跟米米去了一趟寶雅,買了一些日用品,又是一筆錢

養小孩真是花錢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