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dR7QC0vZ0f0Kadhci5.jpg

看舞台這些年下來,我研究出推坑我舞台劇的SOP:1,認識的演員。2,好聽洗腦的歌曲。3,是男性合唱更好。

我有個朋友叫做ㄅㄒㄩ,五年前,她用她的食指輕輕的點了我一下,然後我就摔進地心了。

她那時候推我的MV叫做『死神派遣協會』

這五年來,我去了很多次日本,開始在日本看舞台劇,開始追著男人們的消息,然後五年就過去了。

五年後的現在,ㄅㄒㄩ又伸出了他的食指說『最游記歌劇傳真的好好看!吃嘛吃嘛吃嘛!』

本命綠色的ㄅㄒㄩ,上一次因為路卡.C的羅納德好可愛,這次是因為綠色的八戒入舞台坑了,而這一次,無一倖免的也把我用他的食指推了下。

http://www.saiyukikagekiden.net/

ㄅㄒㄩ說,換角後的最遊記有三部,『GOD CHILD』『BURIAL』『RDLORD』

4i5cv0u8CZUi42DLhci5.jpg

3PdR7QC0vZ0f0Kadhci5.jpg

810449.jpg

來看一下演員吧!

三藏HRK我是知道的,我開始追推特的時候,他更新的非常勤快,三藏跟不動行光,不,椎名鯛造,自然也是我認識的。

其他人我沒什麼印象,太陽我知道龜龜他們曾經在東京見過,藤原我也沒有印象。

唐橋大叔跟村田充都是好大叔,不過當我看到藤田玲時,我就興趣大增了!好,認識的演員最吸睛,來看一下好了。

基於上面的三原則之一,所以就無視順序先從俗稱埋葬篇的BURIAL開始看

秉持著看劇就要先聽音樂,我在YOUTUBE上找到了一個檔案,就是下面這個。

嗯,音樂不錯聽還滿洗腦的!音樂洗腦了兩天之後,我就看劇了。

最遊記的埋葬篇,是目前唯一沒有字幕組的,所以其實看得有點辛苦對於劇情的理解

不過只要音樂好,我相信劇情也會好。

加上藤田玲桑在裡面那個傲氣根本滿載,唱歌又超~~~~~~~~~好聽的,飾演光明法師的三上俊又能唱又是馬尾大叔(不對)又還是松本慎也先生的同梯

整個埋葬篇我舔的非常開心

覺得在舞台投影的部份使用得很恰當也很有情境,一堆光頭大叔

不過真正讓人心寒的是,這部埋葬篇,是一堆三十歲以上的娃娃臉共演!!大家長老一點好嗎?!

ㄒㄩ說,作者有說過,最遊記的舞台劇是完全造成原著還原,這就更燃起我的興趣了。

最遊記的漫畫是我們當年的經典,不過我追著追著就不知道追到哪了,所以看完了埋葬篇之後,找一天去網咖,看了教主也讚不絕口的GOD CHILD

5IBMXLyfRW5pcxHAhci5.jpg

是的,百分百,每個分鏡每劇台詞都還原原著啊!!

GOD CHILD一登場就有一張好美麗的臉,聲音又超好聽的,字幕組用字超用心的,一直到整部舞台劇演員一看

平野良?!!!!

這不就是那個我看過網舞、我看過SONG WRITER再演,都沒有認出來的人嗎?!!!!(抱頭)

算了,我臉盲也不是一兩天啊

不過說起音樂,感覺就像是薄櫻鬼一樣,土方篇的男役獨唱,在在齋藤一篇、沖田總司篇才是完整男女對唱,卻完全不減魄力,最後匯集的旋律跟合唱,讓我更加喜歡埋葬篇

看來這次去日本要買場刊回來了

最後來推推我家藤田玲桑

B66L6nHCcAArKeU.jpg

g4203722.jpg

g4203723.jpg

g4245620.jpg

g4281152.jpg

l3H8a0gHR.jpg

下載.jpg

非常帥氣吧!如果喜歡也歡迎來找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