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3eLDXaEZkjgPLNhci5.jpg

沒想到難得更新自拍,就是生病ING啊

說因為2015年末得了黴漿菌,超慘的一並病了兩個月才好,去年一年還挺平安的

沒想到剛過完公司尾牙

我就迎接了今年的第一次感冒

禮拜日醒來本來只是喉嚨痛,後來變成喉嚨很痛,到晚上已經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今天一早醒來生不如死,馬上請假去看醫生

還好沒發燒。

自我排除是流感。

 

醫生是耳鼻喉科,這次先幫我吸鼻涕的時候我還想說 醫生啊~我的喉嚨比較痛,不用管鼻涕啦

結果鼻涕竟然濃到醫生吸不動!!

他說鼻涕已經變黃了,

渾身酸痛會嗎?

咳嗽呢?

醫生說,還沒開始發燒,然後幫我噴藥,提醒我多喝水,先給我退燒藥以防萬一。

雖然回家又睡了一陣子,下午還是全身無力的爬去上班

啊啊啊啊啊~~~下午咳的就很厲害了,到處都不舒服了

要來睡覺了,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