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JP 174.jpg

這次去日本,也看了植原的THE CIRCUS

 

 

真的要說,全世界可以把花俏的紅西裝穿這麼好看的男人沒幾個了啊

2016-05-JP 017.jpg

這次的戲服做的真好,在台上反光的樣子也非常好看

 

2016-05-JP 019.jpg

 

 

 

這部班底跟SONG WRITERS有些相似的日款好萊塢演出

其實演出過了這麼多天,我依然沒搞清楚故事內容是什麼,除了語言的原因,座位很遠所以都只用望遠鏡看著植原,還有主要的原因就是,我睡著了

當下其實也非常懊悔睡著這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娘花了三千台幣不是飛到日本來睡覺的啊!

一邊這麼想一邊努力睜開雙眼,卻忍不住在沒有植原登場的部份閉上了雙眼,打起了瞌睡(掩面)

唯一的印象剩下,植原穿紅色真好看啊真好看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REPO這部劇啊!

 

晚點我來去問龜龜劇情好了。

2016-05-JP 014.jpg

根據官方的說法,東海岸最大的都市,既繁榮也充滿罪惡,有背後的黑手黨神秘老大COPPI跟他的冷面手下到處賣藥的SWAN

2016-05-JP 018.jpg

以及努力追查他們的小警察KENTO,在一次被市長委託他撲滅這個黑手黨,行程中KENTO發現SWAN的蹤影想要逮捕他,卻被追殺而後落入海中。

2016-05-JP 015.jpg

然後KENTO失去記憶,意外被收入馬戲團當團員,裡面有團長RAY,使鞭高手MONICA、丟飛鏢天王CARLOS,跳躍獅子頭BRWNO(喂),擁有撫慰人心歌聲的女歌手SARAH←聲音超強超好聽,矢田的角色JAKE我看不懂,不過感覺他很暴走就是了,還有一位採訪他們的記者FRANK一起行動。

然後因為搞丟了KENTOSWAN受到神秘老闆的責備,要他不許再失敗,同時看到了馬戲團的採訪發現了KENTO的去處,殺到馬戲團來打算把他們全殺了,結果又失敗了,只好打包女歌手SARAH回去當籌碼準備再戰。

因為連兩次失敗,SWAN被老闆威脅如果再失敗就不要回來了,SARAHSWAN說他不是壞人,要他改過向善吧!SWAN沒理她,但是內心小動搖。

龜龜說這段SARAH跟她說『你身上有跟我們一樣的味道』←什麼味道我也想聞

當他們再次與馬戲團正面對決才發現馬戲團其實有著神秘身份,是凡多姆海伍,喔,不,是直屬總統的破案團體,他們順利救回SARAHSWANCOPPI開槍要射殺KENTO的時候上前替他擋了這一槍,傷了肩膀。最後FRANK其實警察大官(?)並且破解了COPPI就是市長的詭計,SWAN逃走脫離組織,最後皆大歡喜。

 

待會龜龜看到我的REPO大概要打飛我吧(笑)

 

好,來說植原。

上半場紅西裝,下半場紅長袍,紅色的植原。面無表情手持彎刀的冷氣殺手NO2

2016-05-JP 020.jpg

他的戲份很不少,所以讓我維持了部份時間的清醒

一開場植原站在二樓登場,手上提著個箱子,到處跟人交易毒品,

他的長腿在我眼裡大概從二樓長到了一樓,我的筆記上有寫到植原一開始就來了個後空翻,簡直把我的心都翻走了,

他這次舞蹈方面有很多地板動作,真是不簡單。

紅色西裝,黑色襯衫,紅色長褲,白色皮帶上繫著彎刀的刀套

其實植原幾乎都是一號表情,冷酷且壓著嘴角,

2016-05-JP 021.jpg

皺著眉頭像是看髒東西一樣的看著阻礙他的人事物,他多次用彎刀殺人,但是都是把對方拉進懷裡再往對方脖子來一刀……話說你讓我躺躺你懷裡,我也可以挨你一刀啊!←喂喂

這部劇中的打鬥都是用鬥舞的情境來表示,話說有了植原我根本看不了全景,用望遠鏡舔都舔不夠,常常都不知道他到底跟誰打,只是看著那雙長手,長腿,好看的動作,啊啊,真好看!

其實我的筆記什麼都沒寫到,只記到矢田唱歌好用力這種事情,當時我醒在某一段矢田SOLO的片段,覺得矢田大概負責了劇中所有吼叫的工作吧……

下半場植原換了另外一件紅色長袍,為什麼好好的西裝要換啊~QAQ

當植原在跟被綁走的SARAH談話時,跟她離的很近,最後還將她攔腰背在背上走進後台,雖然內心的野獸恨不得自己是SARAH那個角色,但是說實話,我想我背植原還比較有可能吧

龜龜說植原在一打五的時候,帥到一個不行!我也記得那段他很帥,但是我只看得到植原,我連他在跟誰打都沒印象啊QAQ

後來植原中槍之後,下通道離開舞台,最後也沒有被逮捕,就抱著手臂出來露臉一下,算是脫離組織的好結局吧!

基本上我覺得THE CIRCUS沒有觸到我,可能是音樂的部份不像SONG WRIERS那麼有張力,也可能是佈景換來換去有點出戲,我知道最多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保持清醒啦……

啊啊~好想寫寫SWAN的同人文啊→ALUCARD還沒寫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原卓也 矢田悠祐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