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你的時候,你才高中畢業,考上政大,我們的第一次見面,甚至沒有留下照片。

Noname  

  今天,你的fb出現了你跟他的訂婚訊息。

天啊!

我一秒就敲了你的fb,敲了你的line,遠在德國的妳身邊出現了他,我們自然都是知情的,這傢伙動作真快啊!

寶貝,我的寶貝,我不知道如果我把這些年拍過的你貼出來你會不會掩著臉說『好害羞』

但是在我心理,其實你一直都沒有變過

一直都是那個怕癢,害羞,老是習慣說『唉呦~~』『我不知道~~』

擅長很多語言,卻老是說『我英文很不好』(喂喂,多益考890分的人竟然有資格講這幾個字)

每次去看電影,總是有很不同的方向跟見解

隨便看哪部電影,都可以告訴我,電影裡有誰誰誰,演過誰誰誰

 

知道你身邊,有個識貨的傢伙,知道你值得愛的人,已經讓我們無比的開心

這傢伙,做的好!(喂)

我知道我們遲早會見到他的,也許我們遲早會見到德州爸爸

我的寶貝,也許遲早就會有新的消息,但是我們的祝福,保證淹死你!

 

我期待在台灣再次見到妳,還有妳帶回來的人。
我會期待著,並且看著妳走向人生新旅程。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