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UqDJt9jMF740Slhci5.jpg

上個月阿姨快結束的時候,同事問我要不要用看看月亮杯,當然就很開心的要用囉!

等了一個月,這次阿姨可能知道我要用月亮杯,怕我等太久,早早就來了,早了一個禮拜啊!!!急什麼啊

我用的月亮杯是這個看起來胖胖的孩子,聽說這是美國杯,我上網找了關鍵字有這篇介紹文,我想我用的應該是小劑量的杯子吧。

 

我簡單作過一點功課,關於置入跟折法之類的,很意外的可能小孩都生過了,不論置入或取出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問題

不過我用的問題跟樓主一樣,就是不知道他到底展開了沒。

第一天晚上考量量不太多,使用月亮杯跟衛生棉,早上醒來衛生棉全新(樂)

因為這個容量還不知道怎拿捏拿換的時間

第二次-早上九點,取出,三分滿,漏了一點。
第三次-下午兩點,取出,未展開,杯子只有一點點,衛生棉拯救了一切。
放了第四次到現在,完全無感,很舒服,沒有漏。

跟同事討論,他說我這款美國的月亮杯有不好展開的問題,不過只有開口有貼和基本上不全展開也沒問題。
問題在於,難以分辨他有沒有貼合,或者說,摸到哪裡

第四次,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剛剛去看有漏,這次有半杯滿,預估還是沒完全展開,待會12點會再去處理一次

昨天晚上放沒問題,早上滿杯開始漏,情況還在控制中,很好處理。
今天早上怎麼放都不聽話,杯子沒展開,連續放了兩三次都失敗~

早上十點到剛剛七點,感覺有漏出來(一直搭配衛生棉使用),待會睡前再來換一次看看。

 

 

目前為止使用都決得很順利,除了不展開之外,因為搭配衛生棉使用,其實防護上還好

比較開心的就是對出血完全無感,也不像在生理期中,多用幾次應該很好上手

然後我的感想是,如果怕血,那就不適合月亮杯,因為拿出來放進去沾血都是難免,而且月亮杯裝的是血(廢話)

所以如果有人像我朋友一樣是看到血會頭暈的類型,就不要用月亮杯了啦。

 

另外用月亮杯,才發現一個微妙的情況,把杯裡的經血倒進馬桶的時候,有一層透明的附著物常常沾在馬桶底,用水是沖不乾淨一定要刷但是不會在月亮背上

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有人知道的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杯
    全站熱搜

    雪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